close
       認識opal的人都知道!我是瞇瞇眼的代言人,更早期的代言人叫「中國娃娃」!沒誇張!學生時期還不太會化妝的時候,追過我的男生對我說過,「妳長得很乾淨!」👉🏻👉🏻what's mean?👏🏻就是說我小鼻子小嘴巴、小眼睛的,整張臉看起來沒什麼雜物存在的意思😭😭😭這樣大家懂了吧!
還不懂,那就來看一下最直接的證據吧👇🏻👇🏻 
 

😩好吧!不要說妳們被嚇到!連我自己找到這張照片時,我也是嚇了很大跳內,一直在想這是哪位呀!!(只能説人為了要紅就只能出賣自己的過去了😂😂😂)
       其實,單眼皮沒有什麼不好,只是拍照的時候永遠找不到自己的眼睛!再來隱形眼鏡卡眼戴不進去!然後上課老師以為妳總在睡覺!最後被喜歡的男生拒絕,因為他們大部分都喜歡大眼妹這樣!除此之外,真的~~~單眼皮沒有什麼不好!!而且很有特色!!😤😤
 
       出社會之後,為了讓自己上班看起來更有精神,也為了夜店的搭訕數(👉🏻迎合世俗的眼光😆😆),我開啓了漫長的假睫毛日子(約五年)!什麼交叉7、712、715等等(熱賣款假睫毛的代號)我都戴過!而且愈來愈著迷!也因為眼皮比較薄關係,赫然發現假睫毛的硬梗可以幫我撐出「類」雙眼皮的那條線!!!哈利路亞👏🏻👏🏻👏🏻完全找到一個變美的關鍵啊~~~💕
 
        有沒有☝🏻️☝🏻單眼皮女生擦上深色眼影加上二片長長的假睫毛,整個五官都立體起來了(又是自己說😂😂)然後為了配合外國的萬聖節趴,特別加重了眼線的輪廓,畫成小鳳眼,是不是很歐美!(對比首圖已差一半去了😂)
 
👇🏻👇🏻下面這個是重大場合使用的,利用眼線搭配超娃娃感粗梗睫毛,把眼窩撐的更進去了,導致眼部陰影加深,形成眼神放大的感覺!再打亮下眼皮變成假卧蠶,整個娃娃妝容就大功告成了!!登愣,眼睛是原本的三倍大~~~~無敵騙😂😂 
        另外,知名韓國彩妝部落客Saerom Mni也有介紹,如何將無神的單眼皮女孩變成水汪汪有「眼力」的正妹,其中的關鍵點就在於睫毛啊!!
 
       下面是我自己使用了公主睫毛715糸列,看到假睫毛撐出的雙眼皮線了嗎!! 恰巧省了貼雙眼皮膠的步驟,一整個開眼的效果!!

       然而,假睫毛最麻煩的地方是貼的順手的時候很美👇🏻👇🏻很自然~~ 

 

貼的不順手,就會出現大小眼👇🏻👇🏻 God 😭😭

        即使如此,我還是十分依賴假睫毛的,因為它方便、經濟又實惠,若妳夠幸運能找到合適的睫毛膠(1/$70左右),就可以像我一樣,一副假睫毛(10副/$200)最高紀錄可以使用1~1.5個月不等,比起接睫毛平均1次花費$1000上下起跳,同樣維持1~1.5個月,是否女孩們也都會選擇前者呢?😏😏

        然而假睫毛最大的缺點,是一直反覆的黏貼眼皮,導致眼周細毛無法完整的生長(被睫毛膠黏起),而當舊睫毛代謝脫落、新睫毛又長不出來時👉🏻👉🏻直接影響真睫毛變少!!!再來,假睫毛有一定的重量,在我們開闔眼睛時,眼睛周圍的肌肉-眼睫肌會變得吃力,久了就會產生眼瞼下垂,眼袋突出,眼神老化的可怕效果,尤其是睡眠不足時特別明顯,眼睛容易看起來累累的!!👇🏻👇🏻而芭比就是最好的例子!!(她戴的最久,所以老化的很厲害😂😂😂)

 這些完全是我深刻的使用者經驗啊😭😭(下眼袋加深、眼睛有累感👇🏻👇🏻需用遮瑕膏) 

        在離不開睫毛又不想持續傷害它的情況下,我嘗試了接睫毛!!算一算也兩年有餘了,除了考量眼睛肌膚保養與出門的方便性外,其二就是因為我想成為更自然更美的女孩!!👉🏻接睫毛相較於戴假睫毛更加根根分明,毛感也是十分輕柔,完全不會感到不舒服,而且自然有神!在韓劇的一波波推力下,簡而立體的裸妝感已成為主流!而眼神就是整張臉的靈魂無誤啊啊~~~        

像這樣可愛的韓妞妝感👇🏻👇🏻💕  鮮明的大眼,搭配平眉與咬唇妝就是韓系女孩兒了!!完全是每個妞們夢昧以求的Look呀!😆

        所以在與美睫師討論過幾次後,我選了比較自然的中長款睫毛形狀(眼中加長),接完後只要畫眉毛就可以出門了!上班時,再打亮眼頭,補上一點眼尾眼線,就可以美美的工作囉!💕💕真的無敵方便!完全適合懶人妞跟人妻媽呀~~👍🏻👍🏻👍🏻  😍連拍照不小心閉眼的娃娃感也很自然👇🏻👇🏻  

一般接睫毛大致分為三個形,可先與美睫師討論想要的感覺再來接種哦😍😍

 

  • 眼中加長:美麗的扇形輪廓,靠眼球上方的睫毛加長,有拉大眼晴的效果,改善小眼睛與下垂眼,變成甜美的娃娃感!   
  • 齊長:比自己的真睫毛長一些,看起來自然不做作兼具柔和感!睫毛掉了也比較看不出來!蠻適合雙眼皮又大眼、追求自然的女孩兒。 
  • 眼尾加長:拉長眼睛幅度,加強眼神魅力,走一個性感女人味的感覺!   

       看完整個介紹後,有沒有覺得睫毛完全是個微整型!!(有接沒接差很多!)接睫毛成癮的我整個妝容都靠它維持,才能像這樣當個美麗優雅又從容的媽咪啊😂😂  

        最後,是很多人問我的!接睫毛要怎麼保養?其實真的很簡單,第一大原則❌絕不揉眼睛,真假睫毛都會被揉掉!眼睛久了也會有細紋(打死都不要揉!拜託!)!第二☝🏻️不用油性產品清潔臉,會影響睫毛附著的持久度!第三💁上眼皮就算沒化妝也是要清洗!肌膚會產生油脂,眼皮也不例外,用清水微微帶過,或溫和性的洗臉用品,例如慕斯!輕柔的清洗,才不會有油垢或髒汙卡在睫毛根部哦!!

       有畫眼影的日子,opal會特別用細尖頭的棉花棒,把睫毛根部清一下,就較不會卡粉這樣!!如此這般好好維持,就能擁有美麗又便捷的眼睛囉!還沒試過的女孩們快來試試看哦!

👇🏻👇🏻特別推薦我的最愛

1.妃愛睫https://www.facebook.com/FeiAiJie/

2.激推!!好用假睫毛接著劑,屈臣氏有售!$79/1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假睫毛 接睫毛
    全站熱搜

    let's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