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Op迷戀上接睫毛後,現在出門最多只需要半小時(包含換裝😂😂

然而花費我最多時間的地方就是✔️畫眉毛

雖然說OP曾經也抱著偷懶的心態,心想著眉毛會被瀏海蓋住,隨便畫畫就好,

但是風一吹來啊,現出原形可是很嚇人的~~叫人不得不慎重呀!!😂😂

眉毛跟眼睛一樣都很重要,尤其是接了睫毛的眼睛沒有畫眉毛的話,
整個就像無眉道長一樣,更顯得頭重腳輕,很不對稱!
 
今天要來教大家我揣摩許久的「手殘者必學之畫眉秘技」👏🏻👏🏻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首先,為大家介紹這支我本人已使用過4支的超級眉筆!
(Miss Hana 色號02:淺棕色 $190) 以及眉粉盒(KATE三色眉粉盒)
這隻眉筆有特殊的扁頭設計,可幫我們輕鬆決定眉寬!
而剛好的眉寬可以襯托我們的眼睛!一昧的追求粗眉可是會顯得呆呆的哦😂😂 
 
要畫好漂亮的眉毛,首先要先修眉型!大家可以參考下面這篇修眉介紹👏🏻👏🏻https://m.juksy.com/archives/53866
或真的手殘自己不會修眉毛的妞悶,就找個會修眉的老師設計一下適合自己的眉型,然後延用下去吧!!
 
這次有非常生活化的影片介紹!第一次拍,有點粗糙,請大家多多見諒蛤~~然後務必忽略我一直張開的👄😅😅
整個很投入畫妝這樣
 
怕大家看了影片還是有點不太懂,我這邊再簡單的說明一下,
其實就像下面圖示那樣,眉毛必須要左右對稱才美!
妞悶可以從比較好畫的一邊眉毛下手,然後留意兩邊眉毛高度是否對稱修正調整後畫出輪廓填滿眉毛內部
眉刷把顏色或太重的地方刷的更自然些最後再依各人喜好上眉粉或眉影就大工告成囉
 
畫眉毛真的不是一天兩天就學會的啊,但是只要妞悶不偷懶,一定會愈畫愈上手,愈來愈有成就感的!!
最後附上當天的完妝照.....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發文​​​​​

undefined

arrow
arrow

    let's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