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到駁二藝術區晃晃時,無意間發現了這間Danny's Flower(https://www.facebook.com/DannyFlorist/),我的目光立即被這滿滿的、可愛的、繽紛的花朵世界給吸引了!這些真假難辨的花草裡,透出濛濛的灰紫色,不似真花鮮豔,卻又藏著真花的氣息!這就是乾燥花的魅力!!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話說近年來乾燥花大受歡迎,廣泛的程度從坊間餐廳的裝飾、到新娘捧花、頭飾或各大部落客穿搭照裡,都不難發現它的蹤影更沒想到這個療癒效果十足的美麗小物,還能把它做到指甲裡!!時尚雜誌-科夢波丹(cosmopolitan)也都有介紹呢!! 💕

undefined

 
然後我一直都有在發落的APP-girls pic也有很多令人心花怒放的花草款!!更加深了我對乾燥花的執念😂😂😂
 
undefinedundefined
 
 
花花控的我一發現這個小玩意兒,立馬尖叫一定要作一下的呀~~這次選擇的美甲師是Opal私心推薦、無敵細心的Nanako老師!個人非常喜歡她的環境,舒適又溫馨,還會作手泡茶給客人喝☕每次來這裡都覺得自己很像小公主💕有種被寵愛的感覺!
 

undefined

可愛的酒紅皮製沙發!椅子上還有個性女郎麻製抱枕~~💋
 

undefined

 

好期待喔!開始修甲了~前置作業很重要,例如幾百年沒整理,死皮、角質一定超多的!但這些Nanako都沒有多收費👍👍無敵貼心的~~~

 

undefined

 

Nonoko修的超仔細,過程舒服到我都快睡著了!!

 

undefined

一邊修我一邊挑選喜愛的色系來搭配等等的主角💕💕🌸有些色系還是Nanako去日本美甲展帶回來的呢!柔柔的同色系指彩就是我的菜呀!
 

undefined

登楞~主角級乾燥花登場!!🌹🌼🌸🌿🌱是不是無敵美的!!瞬間陷入選擇恐懼症😂😂,大花小花每種花都還有自己的名字呢!
 

undefined

 

因為是第一次作乾燥押花的美甲,所以就請她幫我設計了一下,基本上我喜歡簡約風格,帶點可愛又不失氣質,好像什麼都要的感覺!😂😂😂登楞~~成品如下!!

undefined

 

呵呵!這次的小碎花風格很春夏也很清新!一整個走甜美路呢下次要再來挑戰誇張一點的大花系列🌹或透明款像是標本花🌸的感覺!真的很令人期待呢!

💕

undefined

                                                                                                                          (照片來源:popdaily)

undefined

                                                                                                                           (照片來源:妞新聞)
 
想必有些手巧的妞看完介紹,應該也想自己做做看吧!👇👇下面的影片也有簡單教學哦💕💕快來動動手試試看吧
 
然後想要當小公主被服務的妞悶可以找👇👇
🌸Nanako整體造型🌸
📍高雄市左營區文強路259號
📞0980386977
🔍Line:nanako11
目前單色光療首次體驗$499,二人同行再享9折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乾燥花 美甲店
    全站熱搜

    let's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