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Opal一樣!!渴望擁有一口潔白又漂亮的牙齒呢😌😌今天要來分享本人美白牙齒的紀錄好害羞哦!其實我心裡十分掙扎要不要寫這篇,因為我的例子不算成功😅😅(大驚~~~)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why~~~~~)
因為一般美白牙齒還是以矯正過後、排列整齊的牙齒下去做才會是最漂亮的!!本人就鐵齒呀!覺得自己的微笑齒(上排八顆)還算不歪!美白完應該看不出我牙齒不整齊😂😂😂沒有矯正應該沒關係啦!用一個一白遮三醜的心態給它殘殘的做了,後面照片不是很美觀就請大家見諒了啊~~~😅😅

undefined

 
去年4月的生日,我將牙齒美白當成是送自己的一份生日禮物!在姐姐的介紹下,我認識了品寧牙醫診所-黃醫師!!醫師幽默又風趣,動作也很溫柔,所以診所的女病人很多,生意很好(這段是題外話無誤😂😂😂
 

undefined

 
黃醫師很有醫德!他劈頭第一句話問我是否要出道😂😂?!我說怎麼了?他說我的牙齒不會偏黃呀!跟一般人一樣!!!為何要美白牙齒傷害琺瑯質!
 
小知識1⃣健康的牙齒為象牙色偏黃,係因為牙本質為黃色,外層由白色琺瑯質包覆,有些人天生琺瑯質較厚不透明,牙齒就比較白!反之,琺瑯質薄者,呈偏黃色!

undefined

 
好的!不管是傷害琺瑯質也好,還是戒掉美味咖哩、咖啡也罷!我不管,我就是要做美白牙齒啦~~但接下來我面臨一個更大的問題!!就是—假牙!!
 
小知識2⃣假牙的顏色無法透過照燈或藥劑美白,若不更換假牙,則美白後就會產生牙齒間的色差!!而且牙齒不整也會影響美白的效果!

undefined

好的,大家都看到了,有一顆牙齒乖乖的跳出來自首説:我是假牙了~~~😂😂😂
原本一直跟醫師討論要不要立刻把假牙換掉的,然而醫師卻建議我做完整個美白療程再過觀察期後,再來考慮!(好恨自己當年腸胃炎暈倒撞斷了門牙,大家真的不要再羨慕痩子了😭們真的只是腸胃很不好)
 

undefined

 
牙齒美白的方式有分居家美白與冷光美白,而黃醫師建議我的方式是,使用冷光照燈二~三次,搭配半年的居家美白,以拉長牙齒顏色的穩定度,也可避免牙齒因為照燈過度而受傷!
 
小知識3⃣利用光能搭配居家美白的效果>直接照射美白燈,前者較能持久,費時久,也較安全!
👇這步驟是冷光美白,一次大概照射15分鐘!(嘴部肌肉其實超酸的,但為了漂亮,我忍!💪💪

undefined

 
👇這是居家美白的透明牙模(示意圖),在睡前把美白劑擠入模內戴著睡覺!早上刷牙時取出一併清洗!😊每天早上都很期待這個部分👉顏色是否變更白了!!

undefined

 
有沒有!!效果很明顯!約莫6~7個月後,牙齒的顏色就跳了好幾階!牙齒一白感覺就好乾淨哦!無敵清爽的口腔感~~撒花ing🌸

undefined

 
美白後感覺更喜歡自己的微笑,也更有自信了!!牙齒一白,想塗什麼顏色的唇彩都不怕看起來髒髒的~~~超級開薰的💕
從去年四月到現在,假牙依舊還在!!因為要觀察美白後牙齒最後的色階會落在哪裡,再來決定是否換牙(其實不換好像也可以啦,因為本人走念舊掛的,說不定因此成為我的特色之一)哈哈哈~~
 

undefinedundefined

愛美的妞妞如果也想作牙齒美白,以下有幾個溫馨小提醒
💕牙齒美白會引起牙齒敏感,會酸會痛,每個人不同,大概二至三天會慢慢舒緩!真的不舒服就要告知醫生哦!
💕市面上有許多美白產品,如美白筆等,都要小心注意哦!畢竟來路不明的藥劑對牙齒或囗腔的傷害都是很可怕的!
💕自行美白前,先到牙醫診所嘖砂、洗牙整理一下,這樣一來才能讓效果更好喲!
💕牙齒美白後應避免任何色素重的食物與茶類飲料,以維持牙齒的淨白度,並以二年為一次最好!太頻繁可是會傷害到牙本質的哦~
以上,打完收工,謝謝大家!!!!~~~
 
👜更多美白牙齒不可不知的事在這👇🏻
 
👜品寧牙醫
Telephone:07-5555368
arrow
arrow

    let's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