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Opal在淈江商圈打滾也有三年多了,因為上班的關係,這邊的美食我可是照三餐在吃的内,宛如是我第二個造咖,所以要問什麼特色小攤,看這裡就對了啦⋯

首先要來介紹的是【吃飽】系列

下面這三間都在奧斯卡電影院旁的巷子裡,算是左右鄰居,非常好找!

 

🔍天王鍋燒麺

就算劉德華來逛新淈江,也要吃上一碗才能走的「天王鍋燒」!

啊啊~給我一碗鍋燒麵!!(賣鬧啊~:P)

光聽名字就很霸氣了~

 

別看這小小一攤,可是非同凡響!

 

天王鍋燒麵厲害的地方,光是鍋燒的口味就有8種,還可任意搭配6款麵體,再加上6種不同的湯底,這樣算算總共有288種吃法,真的很驚人,難怪我每天吃也不會膩!

 

鍋燒要好吃,主要靈魂就是湯頭!

天王老闆每日精心熬煮各式湯頭,限量供應,除了吃的到海鮮的甜味,更能感覺到老闆製作的用心!

 

Opal最愛它們的特製辣粉了,加一些在原味的湯頭,滋味浓郁,無敵回味的啦!!!另外天王也有提供蔬菜鍋给吃素的郎客,歡迎大家一起來嚐嚐~

 

🔍Bottle Kitchen 義大利麵

這家義大利麵算是路邊攤五星級的Level了,不騙人,我對麵食是很挑剔的人也被它收服了呢!

  

無論是醬汁濃稠度、入味度、麵條Q度完全都是一等一的棒,搭配它的價位,吃過的人客都稱讚CP值超!!

  

我最愛吃的就是這款奶油雞肉義大利麵,雞肉吃起來很嫩,外皮似乎經過煎煮工法,焦中帶香,一點也不會柴柴的!搭上濃度適中的奶油醬,吃了一囗立馬會愛上!不信自己來試試看:)

  

  

 

🔍-沾餃店鋪

水餃一向是外食客方便又快速的選擇,而這間店的水餃皮,口感Q彈,餡料又香,大小適中非常好入口!

 

特別是老闆設計的獨門醬汁,聞到香氣就知道不是一般庸俗的沾醬,味道爽口且開胃,就像羅密歐遇到茱麗葉,水餃沾醬一拍即合,入口即化,好吃到停不下來呀呀呀~~~

  

小小一份,大大滿足!!另外還可搭配它們的酸辣湯,這個組合完全就是小資女的100分~

近期還推出新款"化骨綿掌飯",讓食量大的客人有更多的選擇,也是一級棒的好吃!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這幾間五星級路邊攤小吃,因為你會餓肚子!!!!>< 

 

哇哇哇><那如果上面幾間小吃攤常爆滿,人擠人怎麼辦??!!

免驚~免驚~幸好我還有其他菜單:P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吃巧】系列

來逛鬧區,不免俗的要買一些邊走邊吃的小零嘴解解饞!!下面幾款就很推薦哦~

 

🔸九香雞鹹酥雞

每次買它都是大排長龍,因為這攤的炸物吃起來極度香脆,使用的調粉鹹甜鹹甜,吃起來很入口,最重要的是它沒有油耗味!畢竟我們在滿足口慾的同時,還是要注意身體健康的部份(哈哈哈:)

 

地理位置:仁智街美食區(新田路寶雅淈江入口直走左手邊)

 

 

🔸天使雞排

從小吃攤躍居大店面, 它的魅力不容小覷!!!

份量大到超過一張臉的面積,外皮散發特殊香氣,漂亮的金黃色酥脆口感,加上彈嫩的肉質,就是它大排長龍的原因~~

相信大家都有吃過傳統雞排,吃到後面有塊厚實的雞肉部位,常常發現口感死柴。

但天使雞排打破以往傳統!!嚴選的雞肉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完完全全都是水份與彈性,口感極佳,非常好吃的好吃!!喜愛雞排的人客啊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可以吃完十分有飽足感,還是意猶未盡,如天使般的雞排~

 

地理位置 :仁智街143巷囗旁(看到人龍就給它疊上去準沒錯啦)

 

🔸吉羊薯薯

接下來這間小吃攤,是從我國中時期混淈江時,就一直吃到現在的好味道(ㄟㄟ~千萬不要去偷算我的年齡,你絕對會嚇到X),它特別的地方就是口味眾多,並將調味粉放入罐內,再倒入炸好的薯條,完全搖圴勻,讓薯條根根入味,條條酥脆!!

我點的這個是培根起司口味,撲鼻的香氣加上酥脆的口感,又是一款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罪惡食物!

 地理位置:仁智街167巷左手邊

 

 🔸印度Q餅

又香又脆的起司Q餅! 濃郁的起司粉可是老闆的秘方,配上些許糊椒粉,根!本!絕!配!

每次都請老闆煎的酥酥脆脆的,口感很像在吃餅乾,連小小孩都愛的路邊攤美食!!

口味眾多,現點現做,愛吃到名片就放在錢包裡,想吃的時候先打電話去叫,就不怕等太久~~:P

  

 地理位置:文化路屈臣氏旁邊

 

 

走著逛著也有點口渴了,接下來介紹的是【解渴】系列

🔸LaLa水果茶攤

攤內皆使用冰糖調味,搭配寒天與各式水果果肉球,是一種看的到也吃的到新鮮,讓我每天都想點一杯來喝!酸酸甜甜的奇異果冰茶大家一定要來試試!

 

 

地理位置:五福路淈江入口左手邊(NET服飾騎樓前)

 

 🔸幾米甘草芭樂

這間芭樂應該有很多人報導過,後來也陸續擴展了幾攤,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我還是覺得始祖店最好吃!:P

怎麼說呢,幾米的芭樂就是特別清脆甘甜,非常順囗!!吃過幾次後,我還發現如果芭樂當天沒吃完的話,可冰入冰箱,隔天味道不僅不會變,整個甘草味更是深深的滲入芭樂果肉之中,超香超甜的!各位不妨也試試看哦~另外,不能吃太硬的客人,可以請老闆挑選稍微軟一些的芭樂,也一樣掛保證的好吃啦~~~

地理位置:仁智街美食區(新田路寶雅淈江入口直走左手邊),跟九香雞同一邊

 

打完這篇文章肚子又餓起來了X)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介紹~~

那Opal就先告辭去吃宵夜啦!!!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let's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